close

 這次合購的

純新麵包Milk17

牛奶棒

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店~其實也是新聞報導得來的啦~

据說是單親媽媽開業~(若有記錯,還請告知修正)

想當然的啦~我是很有愛心的~所以一定要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囉(明明就愛吃)

貨到當天~迫不及待去領貨回家~不過看到東西時有點錯愕說

想像中是像麵包棒一樣(因為介紹時說他是家麵包店咩)~結果它不是耶?~它原來是餅干啊?!

 外包裝上會註明口味~~

 

細細長長的牛奶棒~好比原子筆寬度

厚度也跟原子筆差不多~~

 

雖然第一眼有傻眼的感覺~不過吃了以後卻又覺得~還蠻有那個價值的

店家採用的均是天然素材~再加上100%的鮮奶

所以當我吃原味牛奶棒時~奶味真的是有夠濃的,不過卻又不是那種讓人無法吞下口的奶味喔(我討厭奶味)

而且愈嚼愈香喔~我們家小孩一連吃了不少~

我家老媽要吃前的反應是,那麼硬是要怎樣吃?~

不過在我跟老妹用力勸他之下~她還是拿起來吃了~

結果咧?嘿~愈吃愈順口咧~

可後來我吃紅茶口味時~就覺得比較沒有那麼香醇啦~

 

@包40元 /5根

宅配:80包免運

純新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