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話說這天跟慧齡約好要吃飯~咱們相約在城堡前

而我印象中的城堡是在文心家樂福前的大城堡新國自在生活廣場 

可人到了現場等了好一會兒..卻沒見到慧齡影子,又看了看裡頭好像吃的不多?~所以就打電話問她

結果才發現... 哈~原來是我搞錯啦

咱們要去的是在家樂福斜對面的摩根迪卡斯

雖然這家餐廳我三不五時會經過,不過卻從來沒有進去過

外觀是一座城堡的它,採用的是樸實的磚塊建築,而裡頭的裝潢也走樸實路線(我沒拍啦~)

總之~點了餐後很快的上菜了~今天我點的是"焗烤鮭魚千層麵"另慧齡點的是沙朗牛排

這是前菜沙拉~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可口而且份量還蠻不少的,不過我覺得醬料淡了點~

這個呢~是排餐部分的附餐麵包

熱熱的麵包沾上那不知是啥口味的醬~很好吃喔,麵包本身偏向法國麵包 但不會很硬

吃來酥酥脆脆的~

 

濃湯~正常版

濃濃的湯~但卻不會有過濃的奶味~口味還蠻適合我的,不過裡頭很清淡就是了啦(沒多少料)

這是我"假會"加價換的海鮮酥皮濃湯,內容物就豐富多了~

不過吃了這個以後..我就快飽了..

主餐~焗烤鮮魚千層麵

料多味美~焗烤的部分不會像有些店家是軟軟爛爛的,而裡頭的鮭魚量超多~每一層裡頭只要切開來都有滿滿的鮭魚

不過另我好奇的是?~為何跟我在網上看到的千層麵不一樣?我吃的是好像用"粿仔條"包著鮭魚..

而不是真的一層一層的?~

這吃約一半..我就飽了...份量也算很大的

排餐來囉~(因照片有點過暗,所以色調是我調整過的)

据說口感不錯(不過慧齡同學比較喜歡吃澀一點的肉質)

甜點~茶凍

 

緊接著上場的是~附餐飲料~

我們分別點了咖啡冰沙及芒果冰沙~如大家看見的~份量實在是有夠多

而芒果冰沙上還多了一些水果&冰淇淋~讓人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芒果冰沙本身略酸(小),而咖啡冰沙我有小嚐一口 ,印象中有點甜~

今天這餐花了一千二百多元~千層麵約三百多吧~

但它裡頭的餐飲很多~也有中式的簡餐&現炒麵類(二百多吧)也有鍋類

可說是啥都有~有機會會再去試試

另外~聽說它是開24小時的,所以不論何時去~都有得吃喔

(可..我們去時,裡頭沒幾桌客人耶,不知是?剛好是小月?還是一向如此?~

不過客人少並沒有影響店家服務的熱忱就是了啦~)

我們去的是文心店~天津店好像已經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