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十月中的某天下午跟王同學出去吃的~

原本是要去德安購物中心~(因為我順便要去看海角七號)

不過後來去完銀行辦完事~就近找了這家吃啦

異人館在大里也有多年歷史了,多年前曾吃過幾次,印象中就是貴~而料理卻很一般

外面也有位置~不過我很懷疑~~有人會去坐嘛?

夏天大家都嘛要在室內吹冷氣~而天冷時~誰要在外面吹風呀?!  ^^

 

這是我點的無國界風味鍋-泡菜牛肉鍋味增牛肉鍋(感謝王同學大力糾出我的錯誤),印象中好像二百五~三百元中間吧

單看照片實在無法感受它的美味~除了鍋內暗藏了一堆菜類外,它的湯頭真的不是普通的讚

濃濃的泡菜味增味~但不過酸鹹or粉又略帶點甜味(我一直不知煮味增要加糖,後來經同事指點才知,難怪我之前煮的都不好喝)

,也不會像有些店家用的是粗糙的味增,吃起來還有口感(會吃到顆粒)

很順口的泡菜味增湯頭,而且蠻大一鍋的

現在寫食記時~我真想馬上再來一鍋~哈

(難怪我當時寫這篇時,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

這是王同學點的餐~它有個很口愛的名字--奶奶的神戶醬丼飯-雪花牛丼  一份180元~

牛肉很嫰,附加的酸菜炒得也很入味~酸酸甜甜的很好下飯~

另外那一鍋湯料~湯頭鮮美~不過我覺得丼飯有點過溼啦~

當然啦~它還有其它小點心可以點~這下午茶的搭配看來蠻吸引人的

附餐甜點-奶酪

我不吃奶~所以兩份全由王同學吃下肚~(也不過二分鐘時間就吃光光..)

据王同學說~很香醇喔!也不過甜

附餐飲料-洛神飲料/芒果冰沙

洛神飲料很洛神~(這是王同學說的)不像一般外面700cc賣的一樣~喝起來不像是濃縮果汁

芒果冰沙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當下覺得有賺到的感覺~哈哈~雖然芒果味淡了點 ,不過還是不錯

 

寫這食記時上網找異人館網站~才發現原來它在中南部有數十分店啊?!

再次踏進異人館完全推翻掉先前的觀念了~雖然單價上還是偏高了點~不過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異人館餐飲連鎖事業 http://www.ezkon.com.tw/

 

後來跟老妹去德安的威秀影城看最夯的國片~海角七號~

這實在是部很寫實的國片~

主角其實就可能是你or我~只是發生的地點沒有墾丁那麼美罷了

導演把戲導得很像喜劇片但卻又帶點淡淡的哀愁~不錯不錯

希望國片多加油~而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國片& Made In Taiwan 的所有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