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金媽媽的 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吃了~

這次剛好搭上同學的順風車~也訂了一瓶來吃吃囉~

我這次是訂2公斤重的~250元~跟極品比起來真的算是便宜很多~

金1.jpg 

 

聽從同學的建議~金媽媽泡菜拿到貨後可先放個2天,會更入味

果然~在3天後打開來滿滿泡菜香~而且金媽媽的泡菜都快要塞爆瓶子了啦~滿滿一大瓶

不過也可能因為裝得過滿,再加上會發酵~所以未開前已經有流湯汁出來了~

金2.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 ?~顏色超漂亮的~

不過第一口的感覺是..怎都是辣椒粉?~吃不出其它的感覺,而且辣度蠻高的(當然呀..都是辣粉咩)

第二口後才漸漸有菜本身的甜味及脆度(我想可能是因為金媽媽是照韓國作法吧..所以其實我吃不大慣)

後來我拿去炒飯~剛起鍋時真的很香~而且會減少其辣度~所以泡菜炒飯good~

嗯..下次我還是會訂極品的啦..雖然真的很貴~不過口味比較恰當

金3.jpg

 

金媽媽泡菜

http://www.giravanet.com/jinmam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