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在僑園吃過一次”梅漬蕃茄”後,對於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忘不了

不過僑園實在不是一般人能常去的地方,所以之後就再也沒吃過這味的了

上次在報上還看到教學~冷凍梅漬蕃茄,自己還試了一下,不過..當然是還可以入口而已啦~

這次在合購網上看到這家資訊後就很心動,所以就馬上寄mail問店家試吃資訊

店家很大方~回信告知雖然試吃活動己結束,不過還是再提供我們試吃品啦~真的很謝謝店家!!

 

店家在約定那天一早就送來公司給我~說他大方真的不是假的~

你看看~一次給四大瓶的試吃品耶?!哪一家可以作成這樣?你說說看呀!

在收到東西後,看那鮮紅蕃茄再加上自我想像口味,口水都差點流出來了..

不過上班中..所以忍耐忍耐

從瓶身就可看到內容物~還可看到了大~~梅子喔

 

瓶身貼紙上就有店家連絡方式~

不過我覺得可以把內容物及製造日期加上去,這樣對於消費者保存比較方便(才不會忘了吃~)

終於熬到中午了~我終於可以打開來吃啦

開瓶囉~店家採用的瓶子是密封罐!衛生上就不會有其它疑慮

開~開瓶囉!看到那紅紅的蕃茄了沒?!還是去皮的喔~

開瓶後聞到一股淡淡的味道+些微的梅味,不過我說不上那淡淡是啥味道(是有加醋下去醃嗎?)

原本好奇上店家拍賣網想看找是用什麼下去醃漬的,不過沒有找到...

試吃啦~

嗯~吃了幾顆後覺得口感上並不會有擔心中過於軟爛的問題,依舊維持蕃茄原有的口感

而味道上有淡淡的梅味及醃漬材料(醋?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如果梅味能再加重一點~我會更喜歡啦~因為你叫”梅漬蕃茄”咩!!

 

店家拍賣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3488619?u=a0988090145

優惠方式:

1瓶150元/600g
購買滿5瓶以上貨到付款免收手續費!
購買滿6-12瓶運費5折優待。
購買滿13瓶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