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在家閒閒無事亂轉電視的下場..就是花錢..
那天在家看了台視的"發現新台幣"這節目,剛好介紹到清華饅頭
節目中的饅頭看起來非常~~~可口,所以隔天就上網搜出清華饅頭相關資料啦~
都找到資料了~當然要來個團購囉~上合購網徵求120顆..二天就給它解決了~
等了一周~~饅頭終於到手啦~
8/29這天等了一早上..深怕會有什麼失誤,(第一次當食品主購咩..很緊張)小黑貓終於在快十二點出現啦
好大一箱~~而且未開箱前就香味撲鼻~整個辦公室都是饅頭香味



迫不及待的拆箱啦~裡頭是一袋袋的饅頭,店家四姊非常的好~在收訂單前就有說會幫我們分好一袋袋
(未下單前我在還煩惱該用什麼分裝比較好咧~還好~~)

.


袋子上均印有各種口味,所以店家會在袋上標示你購買了哪些口味 ~起士的部分就另外註明C



若是加上起士的~形轉是螺旋狀,未加的就圓形囉~



其實還蠻不小的~我吃一顆就飽飽了



抹茶紅豆裡的紅豆還不少喔~而且顆顆都很飽滿香氣也很十足~不過我個人不嗜甜..所以覺得有點過甜了一些




拿到貨當天晚上~咱們家看超級星光大道看到十二點多~大家肚子都有點餓了
所以就蒸了二顆來試口味~巧克力起士&芝麻饅頭
巧克力聞起來真的很巧克力~原本以為吃來會很甜?!但還好~它只是香味很夠而已~搭配上起士口感還蠻不錯的
芝麻饅頭聞起來就輸了一點~沒有太過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麵粉味 ~不過吃來卻讓我蠻驚奇的~
因為它的芝麻很香~數量也很多~吃來淡甜淡香~我喜歡
另外我還吃了原味饅頭~這個..我就覺得還好啦~真的是原味的~沒啥特殊~口感很紮實倒是真的啦

很推薦店家的態度喔~從下單前~下單後~四姊都很配合的~而且也很給大家方便~到貨時間均是配合主購
還會不會再回購?!回購率:80%


基隆清華饅頭.幸福饅頭 http://blog.youthwant.com.tw/mantou-wu/mant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