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咱們一堆人來到了大里麻辣掌門人吃中餐~ 其實咱們除了我之外~其它人根本不吃麻辣這類食物這次是因為老媽常去按摩的楊醫師推薦的~要不啊..光聽名字老媽通常就馬上否決了!! 其實這家店我不是第一次吃啦~它的前身是重慶老火鍋~特點是"豆漿" 神奇了吧?你去哪家火鍋店有喝過豆漿?哈~沒錯!這就是他們家的特點~ 改為麻辣掌門人後~豆漿依舊存在喔~而且很香濃~或許它跟牛奶的特性一樣?可以解辣吧?!

 

 入門處有收費標準,而且不限用餐時間(但應會依店別而不同吧)

不過大里店現有特價~

小小的沙拉吧~另外有健健美跟中華豆花、愛玉(好吃耶~)

火鍋用料是自取的~愛吃什麼就給它拿什麼~不過不要太擔心一次拿太多喔~會浪費糧食跟一般火鍋店一樣~分成菜區及肉區

上菜囉~咱們一行七人共給了兩大鍋~都是鴛鴦鍋一邊當然是紅湯麻辣湯頭囉~另一邊白湯的部分是偏向中葯養生湯頭

店內當然少不了的有~~ 蛋糕囉~(採用大里波士頓蛋糕)現煮咖啡、花茶包、罐裝可樂、新鮮水果、熟食...&冰淇淋這些應該是現在吃到飽店裡不可缺少的餐點了吧!

你說它好吃嗎?其實算還不錯~以它的價格來說另外它的麻辣鴨血及豆腐是放在熟食區自行取用的~ 鴨血是麻辣火鍋的重點(我覺得啦)所以如果這家的鴨血不ok~通常我就很難再去吃了大里店的鴨血算有入味~口感也不會軟爛~還不錯了整體而言呢~它算是七十分~不會特別讓我點名去吃它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厚!它的菜肉跟水果類~每樣東西都很完整,不像有些店是碎肉狀or碎菜葉水果看來也都很新鮮~吃起來也有一定的甜度!! 老媽還說~它們家的高麗菜可不是用次級品~吃起來很有甜味~ 据我所知~麻辣掌門人在台中共開了四五家店~分布台中市各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大墩店之前假日還有請人駐唱喔~我還看過星光三的林"炘"儀跟星光二的李..(忘了名))

(麻辣掌門人網站目前維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