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結婚了??啊~~~~

不是啦..是去吃他們家的港式飲茶~套句王同學說的~咱們偶而也要充當貴婦一下囉

這天偷閒跟王同學去喝下午茶,這家可是王同學指定的喔!雖然上網查了一下評價~...不算太好

不過反正沒吃過~所以就還是準時附約囉!

雄偉壯觀的大門~

 

 

這..是裡頭的櫃檯,我看不懂那是何用意?!

 天花板上的擺飾~看起來整個就是壯觀又美麗

 說真的..貴婦還真不少呀!下午茶是二點半開始,我們二點二十左右到..就有人在等著開場啦

 餐廳內的裝潢也是走氣派的

 上菜啦~

這是第一回合~有燒賣,餃子~珍珠丸~牛肚~鳳爪~豆豉排骨~還有一個鮮蝦xx(我不知那叫啥..)

說真的..這一回合下去,肚子都半飽了~不過很值得推薦的是,他的鮮蝦xx、燒賣以及餃子都很不錯

東西很新鮮~可以吃到整隻蝦的口感~唯一不ok的是~吃起來好像是一樣的東西喔..不過我愛蝦~所以okok的啦

另外後面還吃了廣東炒飯(太乾了~不ok)牛肉河粉(河粉很有彈性~口味又適中)蒜頭蜆湯(使用蒜頭下去熬蜆仔,

不會有腥味也不會有過多蒜頭味~這湯我喜歡)青木瓜燉排骨(很清很清的一道湯..如果再入味一點應該會很好喝)

 

當天適逢周年慶期間~所以吃了一半時就有服務人員來請我們摸獎~摸到的就是妳今天的消費金額

很幸運的我抽到了150喔~而王同學抽到的250~所以我們總共才花了四百多~真是賺到啦~!

當天吃得有夠飽..連晚餐都塞不下去..更划算了吧..

女兒紅婚紗會館 http://www.your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