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雄玩樂第一站就是橋頭糖廠,不知是不是為了彌補上次沒來?

有了高捷後到高雄玩樂真的很方便,此趟均是以高捷為主而展開定點玩樂

當然出遊前慧齡是有認真研究了一下行程,為了怕臨時有不足處所以我也到了圖書館借了本旅遊書

(圖書館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每次出遊我都會去借個書or到大賣場找一下相關資料)

高捷橋頭下車就是糖廠,真的是太神奇了..為了這個糖廠而設了這條線嗎?呵

出了捷運站就有出租腳踏車的店家,因實在不知裡頭到底有多大...所以選擇走路

糖廠內有許多用鐵工具組成的作品,這是我走了這麼多糖廠所沒有發現的

PhotoCap_002.jpg  

當然火車頭是一定要有的~

PhotoCap_003.jpg  

糖廠一角,到時才早上不到十點吧,但其實裡頭就有不少民眾了~沒想到這糖廠真的人氣很旺

PhotoCap_004.jpg  

公園都有的迷宮,沒想到糖廠的迷宮是用甘蔗~我們沒有進去走...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6.jpg  

製糖石車,以前是將甘蔗放入石車中壓榨甘蔗汁,收集後再進行加工

PhotoCap_005.jpg  

裡頭還有一些日式建築物,房子裡擺設許多早年的工具

PhotoCap_010.jpg  

白宮,因要收費,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其實5o元而已,且可抵消費)從外頭拍的~應該是有一些較特別的裝飾品

PhotoCap_013.jpg  

很神奇的雨豆樹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12.jpg  

糖廠內最最吸引我的一個地方,鐵園迷城

PhotoCap_008.jpg  

裡頭所有的作品都是用糖廠舊機械的鐵件作成的~

要不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想我可能會在裡頭停留更久的(很好拍~)

PhotoCap_001.jpg  

see~超酷的吧

PhotoCap_009.jpg  

這個也是~鐵件合成的大虫,因糖廠導覽圖上有介紹,所以我們有認真找了一下,不然我想不會有人發現樹上也有這麼有趣的作品

PhotoCap_014.jpg  

當然裡頭也有餐飲店囉~雖然是小小的地方.可造景還蠻不賴的

PhotoCap_016.jpg  

最後~吃冰是一定要的啦~

但推薦紅豆酵素冰(網路上蠻多人推的,可我們實在懶得再走回去...所以沒吃到)

PhotoCap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