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著老爸老媽回嘉義老家拜拜&整理整理環境

忙碌的過完了一天後,老媽腦中閃過之前曾經到體育館後吃過平價日本料理,口味還不錯

所以咱們一家三口就上車出發~

在到達前老媽說要去買魚焿~所以咱們到那裡時一人先喀了一碗

(順帶一提,嘉義的魚焿很好吃~只用簡單的白菜加上主角,口味就很好~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到了體育館壽司後~哇~擺在空地桌位滿滿的人,咱們還停在路口討論到底要不要下去吃?

後來~大家也知道的呀~!慾望總是大過於其它~所以就派咱們母女倆先下去搶桌啦

不過~嘿~還好,其實他攤位後是有位置的,還有冷氣可以吹~

坐下來後~當然呀~就點餐啦~

我先問老媽說,壽司有很多個嗎?老媽印象中好像4-5個吧~所以就點了兩份

另外又加點了一菜及味增湯(老媽非常~贊賞,料多實在又便宜)

阿爸~你的手入鏡了耶~!哈~老爸一直覺得這是很無聊的舉動.吃個飯拍啥照呀?

不過還是在我硬凹下幫我壓著價目表~

上~~菜囉!

其實我們另外有點綜合壽司啦,不過拍出來是..模糊的,所以就不放上來傷害大家的目睭了

壽司上來時嚇到我們了..沒想到份量居然是這麼多~!

看看那豆皮壽司,可口的豆皮包著飽滿的米飯,一般女孩或許3-5就飽了!趕緊塞一個到口中,嗯..醋飯味道是ok的

不過有點過溼,另外豆皮略甜了一些!

再看看那碗味增湯,一碗才10元!裡頭除了一般應有的豆腐外,居然還撈得到魚肉,而且湯頭內還加了柴魚下去熬,

味道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鹹(老媽本來還想說要加點湯,因她印象中湯是很小碗的!上了湯後大家呼了一口氣,還好沒有加點..)

(老媽真的很愛他家的湯,原本還打算要外帶幾碗當隔日的午餐湯,不過被老爸否決~~~怕再熱過口味不同)

五味章魚跟我想像中不太相同,我原本以為是小章魚來的~不過也還ok啦~章魚是新鮮的,但醬料可以再加點甜味

而那炸豆腐,外皮炸得酥,內餡柔軟,可惜醬料較一般

看到那很大碗的涼伴洋葱嗎?嘖嘖~如果去一般日本料理吃,少說也要80上吧?

不過這裡居然只花你35元~真的很便宜~來試試口味吧

價目表上寫得是"招牌洋蔥”可惜我覺得略油膩,而且洋葱本身沒有甜味,醬料一般一般的

咱們另外還點了生菜沙拉,不過可看得出來~生菜不多啦~佔多數的是薯泥,吃了這盤就飽了

然後最後上的是蝦手捲,店員提醒要先吃,所以咱們三人就一人一捲吃起來~

蝦手捲內餡跟一般手捲不太相同,它裡頭主要是薯泥?!怎會是這個?跟剛剛的拉沙一樣耶

另外海苔本身已沒有脆度了,這點還蠻失望了;主角"蝦"倒還蠻新鮮的啦

飽啦~這餐總共花了我們400元

很飽,壽司大約有一半還外帶,真的是很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