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好長的名字

是童話餐廳,所以名片也狠口愛

PhotoCap_010  

入口處就開始以童話人物迎接大家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9  

吃到飽餐廳,所以隨你怎麼點

沙拉有兩種選項,我選的是蘋果醋沙拉

醋沙拉是另外裝,看起來有點小油,但淋在生菜上吃來卻意外爽口

服務員下菜前有特別交特要一點一點淋上去,我想是為避免被醋嗆到吧?略帶蘋果香不錯吃

同學吃的蔓越莓佐洋芋沙拉,醬略甜

PhotoCap_002  

湯品,採自助式

口感一般般,我喝的義式蕃茄蔬菜湯,味道淡了點

PhotoCap_003  

主食兩選項,白醬焗烤筆管麵+千層肉醬麵

千層肉醬麵狠好吃~且醬味夠~我喜歡,但其實份量不算小

食量小的可能光吃主食就飽了...醬狠可惜,,後面還有好吃的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披薩是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每出一口味即會送上桌詢問是否需要

不過當天覺得速度有點過快,,,一直上一直上..根本就來不及消化

因為披薩冷了就不好吃,所以吃得有點小趕...

口感上還OK,因我們忘了手工大部分都是薄片,,,其實我比較愛厚的披薩

但披薩口味還真不少,,,但當天上桌的甜的偏多,,,偏偏我們不愛甜食

PhotoCap_013  

BBQ烤雞,油油亮亮的好吃,略帶檸檬味~雞肉狠嫰且味道夠味

烤雞跟炸雞也是採桌邊服務 ,會逐桌詢問是否需要

PhotoCap_006  

薯條~同學大推,我是冷掉後才吃的,但口感上還是不賴,少點脆度罷了

PhotoCap_008  

炸雞也狠好吃,酥脆外皮+鮮嫰雞肉 ~實在塞不下,,狠想再來一份

PhotoCap_007  

大致上來說滿意度不算低囉~

PhotoCap_011  

arrow
arrow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