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鄉

居然同時有不同朋友約我去吃這家,我想口味應該不賴吧

韓國料理招牌之一:吃到飽的小菜

比較特別的是梅漬苦瓜,帶點梅味去除了大部分苦味,唯一不足,厚了點所以咬勁足

另外他家的泡菜好辣,是那種辣粉的辣;其它小菜雖然都跟辣沾上邊,可都屬小辣

PhotoCap_001  

韓式黑麵

其實我們才兩個人去吃,所以實在吃不多;這道是因名字吸引我~硬是點來吃看看

不過就跟我吃韓式炸醬麵一樣的失望,就好像魯肉乾麵,口味上也很一般

PhotoCap_002  

海鮮泡菜鍋

食材量還算不少,但湯頭屬一般般,沒有特吸引我;另附一碗白飯

PhotoCap_003  

銅板烤肉

這道是吃韓式料理必吃的,而且我偏好雞肉

他們的雞肉稍微醃漬過,所以烤熟後即使沒有加醬料也很好吃

而且韓國料理的雞肉都很Q彈~好吃!

PhotoCap_004  

海鮮煎餅

這也是必點之一,上桌時看外表就飽了

因為它厚度十足,吃這麼多家韓式料理大部分都是薄薄一片~

且內餡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沾了醬汁也還在清爽口感內~

那天雖然只有兩人,但還是給它拼到剩1/3而已,我想清爽度佔的比率很大

PhotoCap_005  

韓鄉漢口店位置不算大,且店內音樂超大聲,以致實在不能好好聊天

幸好對街有85度C

點了巧克力碎片冰沙,這天用悠遊卡結帳第二杯半價

不過這冰沙有點過甜...

PhotoCap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