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就又來阿Q~

其實是因為去大遠百看電影後實在找不到真的想吃的食物

所以就外移到Q來吃啦~

這次刻意點不同種類~就想吃吃看不一樣的~

海鮮雞絲麵~發現同學點這個時我還念了他一下~一百多吃雞絲麵?

不過上桌後發現配料狠豐富~可以接受!

PhotoCap_002  

鯖魚套餐~配菜三種~外加好喝的湯

PhotoCap_004  

鯖魚量雖只有三塊,但厚度是有的~

不過不知為什麼吃來有點肥膩

PhotoCap_003  

咖哩雞肉串~賣相狠好~可惜...我居然吃到不熟的...失望!而且不便宜,應該要他退費的

(跟店員反應後,原表示要再送一盤上來,但我也不想吃了,後來補了一盤水果以表歉意)

PhotoCap_005  

甜不辣~第一次送上桌時嚇到我~跟我想像的不同

但吃了才知道~炸的非常酥脆且不過油膩~好吃!!

PhotoCap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