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開狠久了~從我還在前公司上班時就有它的存在

我在現公司都任職了10年~它還是屹立不搖,可見裡頭的東西應該狠不賴吧!~

不過好笑的是,我從來沒進去過就是了!

一進到裡頭發現裡頭空間非常寬敞,讓人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我點的是山藥排骨鍋

菜盤相當豐盛且色彩繽紛,引起食慾很加分

主食有少見的麵線,未加太多不必要的調味料,僅帶點鹹香

山藥湯頭很濃郁~滿滿山藥味,很合我的味口喔!

唯一缺點是...鍋子太淺啦~煮菜類時無法一次放太多!!

PhotoCap_001.jpg  

同學點的是麻辣火鍋

牛肉還蠻嫰的~但!!好辣啊!~~~

PhotoCap_002.jpg  

阿Q裡頭的東西種類非常的多~我想來再多次也不會選不到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