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二鍋不論開了幾家,還是永遠都塞滿滿,到底是為什麼?

就好比今天我們要訂午餐卻是打了兩三家才好不容易有空位

可...他說我們沒辦法一次給同一個人那麼多位子(為啥?如果你還有空位幹嘛不給?)

我們到現場後發現裡頭真的是滿滿滿~且店員可能是貼心吧就是硬要安排我們兩桌在一起

所以其實我們在外面還是足足等了二十多分鐘(跟到現場等候的人一樣耶?我到底為了什麼先訂位?)

(怨言很多喔..還有耶,明明一桌就先入位但卻不先點餐,硬是等我們第二桌入場才一起點??

有啥差別啊?看不懂!!~~明明就各吃各的鍋呀?~我真的不懂他們的用意)

PhotoCap_005.jpg 

入位點完餐後會先上附贈的冬瓜檸檬冰沙,口味還真不錯,檸檬味中和了冬瓜的甜味,喝來有種特別的幸福

不過建議先喝,不要等到溶化後喝整個風味就差掉了...可續杯喔..加10元

PhotoCap_001.jpg 

清爽的沾醬,可能因為放了不少的蘿蔔泥所以把沙茶的油都稀釋掉且帶點略酸,很合我的口味啦

PhotoCap_002.jpg 

也貼心的送上其它醬料讓你自己調

不過怎我低頭拍張照,就不見了??也沒聽見有人問還用嗎之類的話?真是...

PhotoCap_004.jpg 

菜盤,狠大一盤~種類看來狠多

PhotoCap_003.jpg 

肉盤/牛雞雙拼

說真的牛肉不如我想像中美味,原本以為是煮太久而老掉..

後來特別注意是涮了幾下,結果還是一樣,所以有點失望

倒是雞肉反而讓我比較喜愛,口感Q彈多了

PhotoCap_008.jpg 

牛肉

PhotoCap_009.jpg 

魚片鍋

PhotoCap_010.jpg 

人多所以坐的是方桌,給大鍋湯

湯頭方味很清甜,可能因煮了大量青菜~可玉米卻是意外的不 OK

雖然一鍋僅收了198元,但老實說吃來是飽飽飽,,,很夠量

這次的感受沒有很好,但我下次還是會想再去別家店試試~

PhotoCap_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