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永和這種平價義大利麵還真不少~怎在我們家附近偏偏就沒兩家?

這家的選項真不少~雖然麵底看起來都一樣,但醬料方面選項真的是五花又八門

我們四人選了好一下子才好不容易決定個人的口味

PhotoCap_001.jpg 

當然自助式飲料是一定要有的,有熱的,冰的還有白開水可選

(照片是小旭旭拍的,愈來愈能掌握重點是什麼了~棒)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加點的濃湯及麵包

濃湯口味一般,麵包...不是一般常見的大蒜OR奶油餐包,雖特別..可是大姐吃不慣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鮮茄綜合海鮮

對...是我這沒創意的人點的!!其實原本是想點辣麵之類的,可它是管麵,我就不愛

擺盤有點亂,且還晃到,,不過當然不會影響它的美味;茄汁是真材實料可吃到酸甜茄肉的

海鮮料也不少且鮮味都保留著~麵也不小一盤,是可以吃得飽的份量

PhotoCap_007.jpg 

咖哩綜合海鮮

如同我的茄汁海鮮囉,但醬汁變成咖哩味,略帶微辣口味的咖哩,吃來很夠味~!

PhotoCap_008.jpg 

鮮茄奶香蛤蜊湯麵

哈~我想我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其實就只是湯汁變多的茄汁麵,不過很大一碗,感覺狠超值

雖然名字有奶香,但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奶味

PhotoCap_009.jpg 

青醬綜合海鮮

嗯..對..就醬汁變成青醬,不過為什麼青醬的海鮮選項比茄汁多了扇貝?!

小旭旭狠貼心的把扇貝讓給偶吃(還是他自己根本不想吃?哈)

PhotoCap_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