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咱家心血來潮想去採蕃茄

前往途中我家阿弟嚷嚷想去吃豬腳飯,所以咱們就來到阿讚

(我阿爸在說店名時我一直以為叫"阿燦"...到現場才知根本就叫阿讚)

PhotoCap_001.jpg  

到現場時都快下午二點,但現場還是滿滿的人

 其實賣得東西非常簡單~豬腳、爌肉跟幾樣青菜 

PhotoCap_002.jpg  

湯鍋兩大鍋~請自行取用

PhotoCap_003.jpg  

一大鍋豬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PhotoCap_004.jpg  

點一個豬腳飯就是豬腳+白飯

PhotoCap_005.jpg  

青菜類需要另外加點

PhotoCap_006.jpg  

我們五個人的飯菜放滿整個桌子

PhotoCap_007.jpg  

豬腳的賣相真的很棒~魯的相當入味

燉功也相當夠火,可說相當軟爛,但卻還保有豬腳皮的Q度

我是覺得有點過鹹啦...但他家的附湯可說是清淡(無味...)可能是故意的?

PhotoCap_008.jpg  

吃完後才發現其實它是間古老的平房~

不過我阿弟說經過媒體報導後有改裝過了~裡頭的裝潢比較美

PhotoCap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