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在大里好像沒有義式料理可吃

不過這次王同學帶我去吃的就是義式料理而且就在大里ㄟ

聽說價格美料理也很不錯~

PhotoCap_007.jpg

店面不大~桌數不到十桌

PhotoCap_008.jpg

牆上的畫

PhotoCap_009.jpg

這是加價升級為套餐的濃湯~

PhotoCap_001.jpg

凱撒沙拉、麵包

沙拉剛開始吃來很淡味...後來王同學提醒醬汁都在底下,稍微攪拌後再吃果然美味多了

另薯條很脆~即使上桌好一下再吃依然保有脆度~我喜歡

PhotoCap_002.jpg

嗯..這應該是辣味紅咖哩義大利麵

最大感想是...有辣(即使我們只有選擇小辣)真的很辣~不過吃來還蠻過癮的

PhotoCap_003.jpg

店內招牌"醜麵"

採用洋葱、醃製雞肉、小蕃茄搭配蕃茄醬汁...作出來的麵

可能為了搭配名字所以擺盤時並沒有很特別的加以擺飾~

吃來偏像茄汁麵,但它是很淡味的茄汁麵~蠻清爽的口感

PhotoCap_004.jpg

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嗯...奶...我...碰都不碰,但同行朋友吃多次大多點這道,所以我想應該也很美味

PhotoCap_005.jpg

套餐附的甜點-焦糖奶酪-

PhotoCap_006.jpg

店內除了麵類另也有pizza跟其它小點心~

離開時在店外發現有很特別口味的pizza~有吸引到我~下次點來吃吃

對了...它的份量其實還蠻多的,所以可別太擔心一下就點太多...會...吃不完的..

10月底前只要部落客將食記上傳並到阿喜facebook留下連結即可免費吃pizza

雖然我是在10/28-29左右去吃的...可........我就沒有那麼認真咩...

有po網誌就很好了...還要求我在幾天內po上....很難很 難....

PhotoCap_010.jpg

arrow
arrow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