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採吃到飽方式,有數種選項 無限量點餐(也可選擇單點)

(口味方面忘得差不多了..僅剩一點點印象)

PhotoCap_008.jpg

韓式料理必有的小菜,也是無限量供應

泡菜好像還不錯,大豆芽菜就不喜歡了,不是這家作得不好吃,而是這本來就有一種"水味",不喜歡

PhotoCap_003.jpg 

肉類有4種(牛豬羊雞)我們不喜歡羊,所以點了牛+雞,另外也有花枝可選擇

出發前有上網作了些功課,花枝的評價蠻高,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盤

下銅盤烤熟後發現...雞肉比較合我們的味,有入味外另外很有彈性

牛肉則有點過老;而那受好評的花枝.....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是在吃花枝

口感有點像"蒟蒻",我不知是那天嘴巴出了什麼問是??還是怎樣,反正那是我個人的感覺

PhotoCap_002.jpg 

啊~忘了介名銅盤烤肉的主角了~登登~~主角上場

就定位前店家就"傳"好等你了;青菜部分也是可以無限量續點,只要你塞得下...

PhotoCap_001.jpg 

另外也有韓國必吃美食,海鮮煎餅&泡菜煎餅

兩餅比較起來我個人較愛泡菜,雖然它油了一些,但帶點泡菜辣才夠味~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7.jpg 

韓式泡菜鍋~我沒記錯的話,這家的泡菜偏酸,所以這湯喝來蠻不錯的~料給的也很大方

喔...對了,泡菜鍋裡頭居然還有冬粉,吃到最後實在是吃不下了

PhotoCap_006.jpg 

店內雖然有供應冰淇淋,但卻無免費飲料~可以自己帶飲料進來喔

PhotoCap_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