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照



店門口把費用寫得清清楚楚(不過我們去時根本就沒抬頭看這些..是粗飽出來才看到的)



上菜啦~(當然啦,它也有附上一個小火鍋,不過湯頭很一般,我喝了幾口而已;)




再來一些菜色(肉類方面還算中等,尤其是沒在鏡頭內的"牛嫰肩"口感很好喔,送上來時是一大~片,很豪邁,看了心情都好了~海鮮方面就還可而已,蝦子好像不是非常新鮮<烤完殼不是很好拔>;至於泡菜不合我們的口味,吃起來有股奇怪的酸味..另外辣炒年糕也soso..年糕可能炒好放一段時間了,硬硬的不ok,而那個甜不辣不像韓國的..比較像台灣的一大~條)




看到了嗎?我點的青椒..才二片耶?!雖然我們才兩個人,但也太..少了吧?!!



再上一點菜(拌飯尚可,怕吃太飽,所以吃了兩口試味道,不過据友人說下面有肉還不錯吃;煎餅很香~口感不錯,至於味道就普普;涼麵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味道ok,可惜有點過油,所以也只吃了兩口)



看到嗎?店內可愛的妹妹..(其實我是要拍她手上的pda點菜系統啦~哈~啦啦啦)(可愛妹妹看到不要扁我喔!)



最後一輪(可能有人偷聽到我們的對話,所以後來椒類就給得蠻多的...不過算算也不多啦,是我一口氣把三種椒類都點上了..看起來才不少吧!)



本來那天是要去吃另一家的,不過居然客滿,而老天爺又很不給面子,給我下"狂"雨!所以也懶得另覓店家,於是乎就到了附近的東大門;以前經過時都以為它是賣火鍋的?!進去後才知原來是韓式燒肉!價格方面雖不算便宜,不過也尚可接受囉!用餐時間是二小時,點餐時間是一小時半,時間快到時會來問你要不要加點最後一輪!不過其實也很夠吃了啦,我們吃飯配"話"是有點閒短啦..當天因另有事,所以二小時到就離開,不過我看如果繼續坐應該也不會趕人吧?裡面還蠻寬敞的,也可能因為那天人不是那麼多,所以帶客通常都帶到不同區,讓客戶可以享受自己的空間,這點還蠻不錯的!

推~~~它們家的烏梅汁!!我很喜歡喝喔!如果有去的朋友可以試試~(店內飲料是喝通海的,有汽水,果汁跟咖啡)
&据它家網站說~店內備有韓式服裝,你在用餐or用餐後可以到櫃檯借穿拍照喔!!(我們走低調風啦..拍照也不太敢大喇喇的拿出來..真不知是在害羞什麼咧 = =")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店 www.dondom.com.tw/store.html

平日 午膳暢食價368元/人晚膳398元/人
假日 暢食價
398元/人

營業時間:
平日午膳/11:30~14:30、晚膳/17:30~23:00
假日午膳/11:00~15:00、晚膳/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