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大頭照 再來張側身照,這時就可知道!它真的是黃金泡菜囉~ (廢話..難道店家會搞笑?放個其它東西嗎?!) 開瓶照~滿滿的黃金泡菜~趕緊來試吃看看囉~ 慶家黃金泡菜  www.kimgad.com.tw/
 規格:500g/130元(不過好像有漲價了) 

食後感:本是泡菜狂的我..有陣子家裡的冰箱都會有泡菜庫存著!只要吃飯就得來一點才覺得過癮啊!黃金泡菜不是現在才知道有這個東西,不過因為它是黃金的..實在吸引不了我,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買來吃,,但在一陣沒泡菜的日子裡,居然讓我興起了買來試試也好,至少網上評價也不錯!所以下訂單啦~終於在昨天取到貨~(說了一堆廢話..重點來啦)
 打開來後,嗯..有濃濃的泡菜味道,我想應該還不錯!吃了一點..耶?口感尚可,不屬脆度泡菜,但跟一般韓國泡菜口感也不太相同,較軟些;至於口味,只覺得有辣(小辣),無其它特殊味道?!亦無網友說的"豆乳"味?這 ..這不是我的菜啦!~我還是習慣吃重重重!!口味的韓國泡菜~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