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狠煩 煩到無法靜下心完成工作

煩悶百分百 

卻又得帶著面具面對同事、家人

我懷疑自己快要憂鬱症

人前、人後兩個樣

 

FB上看到這句話

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一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說,我不行。

但我想說..我好累,而且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也開始動搖對自己的信心

事情若真告一段落;

我真的能像我自己說的一樣坦然嗎

可以坦然面對以後的日子嗎?

 

 2   

MSN上那是對我的祝福嗎?

如果是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就這麼輕輕帶過對我的生日祝福?

真的傷心...且也只能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