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王同學某天居然約吃火鍋 ?實在是讓人想不通

因為她很不愛吃鍋類,,,到底有多好吃咧?會讓她才剛吃過又迫不及待約我去吃

銀湯匙泰式火鍋老板是藝人簡珮恩,之前在美食節目裡剛好有介紹到她的餐廳

PhotoCap_001.jpg  

7月底前有免費喝的酒~可惜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PhotoCap_003.jpg  

這家是無限量供應的鍋類店,肉類只要你告知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來

牛肉的肉質很棒,吃來很Q彈且有口感(就是說略帶有厚度,而不是一般鍋類店薄肉~

說真的我吃鍋類肉吃得真的很不多,不過這天我們可是塞了不少肉類在肚子裡

PhotoCap_010.jpg  

肉類當然不會只有一種選項囉~我們另外還有點豬肉

原本只想專心吃牛肉,但王同學推薦豬肉很不錯~

的確肉質也很不錯~但比起來我還是較愛牛肉

PhotoCap_007.jpg  

另外也有加100元就可加點的泰式餐點~一人可點一菜

月亮蝦餅可說是代表性的泰式餐點,所以我堅持要點這道菜,記得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

PhotoCap_011.jpg  

這道我忘了名字 ,應該是什麼醬炒雙鮮之類的~吃得出來海鮮非常新鮮~但其實口味上有點淡了點

PhotoCap_012.jpg  

這...鳳梨蝦球,完全跟我們吃的不一樣喔...上桌時有點傻眼

吃來也的確是不合我們的味口...都怪JOJO同學亂點...

PhotoCap_013.jpg  

忘了介紹他家的菜是以餐車方式隨桌配送的~因為其實台中有另一家鍋類也是採餐車配菜,所以還好~沒有很新鮮

PhotoCap_002.jpg  

醬類~青醬很值得推薦喔,酸甜口味很容易入口,所以會愈吃愈多

也就是因為這樣...醬會解膩,,,所以肉是一直往口肉塞...一點也不會覺得油通通

PhotoCap_004.jpg  

 

arrow
arrow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