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網路,便利商店也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想要什麼去那裡找就對了

因公司在辦公大樓,每到了午餐時間就要狂等......電梯,所以我實在是懶得出去吃

趁買早餐時順利帶了一盒看起來很可口的炒麵~當午餐囉

其實這口味推出好陣子了,但因它的包裝看來很淺,,怕餵不飽我的大肚子,一直不敢買

PhotoCap_001.jpg  

每100g熱量約160大卡,這盒重約400,,,自己算一下...吼吼,,,600大卡

嘖嘖嘖,,,,可是..吃吧~

PhotoCap_002.jpg  

佐以李錦記蠔油提味喔~

PhotoCap_003.jpg  

配色不錯~有綠有紅還有黃~

PhotoCap_004.jpg  

微波數分鐘後就可以吃啦~

滿滿沙茶味的醬汁沾附在麵條上雖加入蠔油卻不影響沙茶的香氣~

但我個人是認為麵條本身稍微過軟了一些,變成較無Q度

肉片雖比不上坊間xx牛,但以一般炒麵來比可排得上前幾名了

至於青菜雖經過微波爐重覆加熱但並未因此而讓菜色變黃or過軟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他會選介蘭菜嗎?因梗較粗很難煮爛?)

總結,它不難吃呀~而且 其實份量真的很不小,吃完後我是脹的...

只是...它真的很油(沙茶)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啦~~

PhotoCap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