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家年遊正恰碰到八八節~原本晚餐想找間稍微像樣點的餐廳慶祝一下

無奈行前沒有作功課,臨時要找還真的很難...

最後決定吃中壢名產"牛肉麵"

新明跟永川剛好開在隔壁(一定要這樣比較生意嗎?)到場時一時很難決定要吃哪家

不過新明是較知名的店家,剛好有位子就入座

PhotoCap_006.jpg 

選項不算很多,可第一次來還是要想一下

不過顯然老板覺得大家都很常來?所以很急著要跟我們點餐,感覺有點不是太好

可加麵加湯一次~但兩人共用一碗則需另外加價

PhotoCap_004.jpg 

點完餐後很快就上桌(非常快)

它家的湯頭帶微辣,店家會另外問要大中小辣?我們點了小辣整碗帶紅辣油

麵條頗Q有手工麵的感覺,牛肉很大塊但如果可以再燉久一點軟化會很美味

至於湯頭略鹹但有合我的味口 ;加麵部分我想應該很人加吧?因為我們沒有人加麵..

還蠻大一碗的~加上麵條很有嚼勁還會增加飽度

PhotoCap_001.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鮮肉水餃

白白胖胖的水餃看來頗有賣相,肉餡屬清淡似乎沒有加香油之類的調味

不過大姐覺得有點肉味,不太合他的口;我倒覺得還好,只是要多加點沾醬

PhotoCap_003.jpg 

老媽原本想點牛肉麵但因為有辣度所以只好改點榨菜肉絲麵

啊..我忘了試吃...所以不知口感...

蛤?你問我還會來嗎??嗯.............

PhotoCap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