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其實韓國之旅我並沒有像很期待...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說..還好

不過這次有很棒的開始跟結束~所以我給它的分數不低喔!!只是說...也不會特別再想去一次

咱們到韓國是下午一點多吧~所以一下飛機就是先去吃午餐,今天吃的是道地的韓國餐

不過..我還真不知它的名字是啥

幾樣小菜搭配上一鍋熱湯&白飯,第一餐吃還蠻新鮮的,而且因為有我最愛的泡菜

問我覺得如何??嘿嘿..泡菜不難吃啦,其餘就沒啥印象了

PhotoCap_001.jpg 

吃過午餐後就直奔免稅區逛街去~

不過很可惜的在這裡居然完全沒血拚到...(真的..價格並沒有特別漂亮)

但一下車不久就發現~~下雪了ㄟ!!是下雪喔~不是去日本看到的積雪

雪花飄飄在身上~這可是從未有過的經驗!!超high~

PhotoCap_002.jpg 

在這裡逛了逛後咱們就又要吃晚餐了??!!(怎才下機沒多久就一直吃吃吃....)

晚餐吃得也是道地的韓國餐,花枝豬肉啥的...幾樣小菜

PhotoCap_004.jpg 

吃過晚餐準備上車時發現又下起雪來~而且還不小

所以一群人當然又開始狂拍~拍不完的雪景

PhotoCap_006.jpg 

來到了第一晚住宿處~發現它的對面正是滑雪場~很棒的景耶

可惜現在三月滑雪場已經關閉(通常韓國3月已是春天,不會下雪了)

PhotoCap_003.jpg 

渡假村裡房間雖然不豪華,但裡頭可是樣樣有~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11.jpg 

鍋碗瓢盆樣樣有~看你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不過我們只有煮宵夜來吃啦...韓國泡麵...辣~~

P01.jpg 

渡假村的樓下就有超市,所以血拚是必要的

這是第一天從第一家7-11~渡假村超市血拚的成果

((惠君小姐~泡麵我可是用心挑過的!!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用心蛤??~))

PhotoCap_014.jpg 

還有網路上大力推薦的草莓

又大又香~非常香!如果甜味可以再多點~那真的是很棒

PhotoCap_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