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口味老變來變去~上次吃了義式料理~這次說想吃麻辣

原本約好吃譚x雄,不過duckily覺得湯頭太鹹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這家沒吃過的極出上品

晚餐一人是399+10%,不過可以上網列印 餐飲優惠券 依人數有不同折數

0415192621.jpg 

 

鴛鴦鍋,我們點的是麻辣(小辣)&昆布鍋

他家的鍋子屬於高深鍋,所以剛開始時覺得怎煮不滾,明明肚子就很餓

湯頭部分,麻辣有麻但對我來說真的不算辣,不過其它人居然要求加..高湯,如此一來湯就變淡了..

而昆布湯頭實在是大家都無法接受,可說是沒有味道,即使煮了一堆東西後喝來一樣沒味道...

0415182128.jpg 

 

當天六點多到店時,店內僅有兩桌人客

所以點完菜後很快就上菜了~菜類都很新鮮,也不會有黑黑醜醜的菜葉出現,不過量偏小

最特別的應該是蛋腸,雖然我吃過,但之前吃的長相不佳,所以不會讓我有慾望再吃這樣東西

這次是孕婦好奇點來吃的~入口會有蛋味(我之前吃的好像沒啥味道)口感頗具Q度

不過味道屬淡淡~所以不是我的菜

極1.jpg 

 

肉類据說是現點現切?擺盤很漂亮,也可看得出新鮮

雪花牛雖看來很肥,不過實際煮來吃卻不會~

這天大家的戰鬥力超弱的,肉完全沒有再加點

 極肉.jpg

 

另外也有點一些丸餃類及蝦子

蝦子很新鮮~吃來也有甜味,花枝漿也不錯~

另外有特制水晶餃~煮後皮很透明樣,雖然這時已八分飽,但還是很讓它吸引

皮果然很Q~內餡應該是店家自調的?因為是很紮實肉丸子,還加了少許紅蘿蔔,不過我有吃到肥肉 ..

0415182459.jpg 

 

麻辣火鍋的重點來了,麻辣鴨血

它家的鴨血都很大塊也新鮮,可惜不夠入味,所以很難得的..我們不再追加鴨血

至於另一樣重點~豆腐,味道就還不錯~

對了,還有油條,它家的還不錯吃,有脆感也很有味道,不過油條較瘦小,吃起來很沒滿足感

0415183219.jpg 

 

甜點,冰淇淋(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當然不能少,另外飲料也有各式各樣及可樂瓶裝都是無限量取用

極.jpg 

arrow
arrow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