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咧~

會知道這個拉麵是因為之前bloggerads黃金寫手有徵過文

剛好昨天偷閒去愛買逛了逛~原本是想買滿xx餐的~不過很奇怪咧~它怎還是用保麗龍碗?

明明就很不環保而且也較不安全...

後來看到架上的濃~拉麵,想說買來試試,我買的是紅燒牛肉煲,另有港式沙茶魷魚煲

看起來還蠻可口的樣子,而且重點一看就知~”濃”拉麵,非常好奇到底是濃什麼東東

1.jpg 

 

包裝上的標示非常的清楚,連調味粉包內容物都寫得清清楚楚的

字體適中也讓人看得很清楚(雖然我想也沒有人會認真看它吧..)

 

2.jpg

 

營養標示方面也是很清楚,吃完這一碗熱量是448大卡多一點點 

哇~鈉含量有高..之前曾有營養師在節目裡說,為了要減低鈉的攝取量,大家可以把調味料包減半加

可是..那就沒有好喝的湯頭了呀..沒辦法沒辦法..

3.jpg

 

建議售價30大洋~不過我在愛買買一組(2碗)好像是58元吧?~

4.jpg

 

開封啦~!內容物就麵、調味料包、調味油包

麵體看起來比一般泡麵粗一點 

5.jpg

 

麵還蠻大層的~看起來應該可以吃得很飽

啊..對了,忘了說~在我拆掉外層塑膠膜時,它居然就掉下麵屑屑 @@,包裝有點小問題

6.jpg

 

泡好囉~開動啦

不過話說~在我拆開塑膠膜時..耶!!?這段剛剛說過了厚

是在拆開調味油包時,真的有夠香濃的~不過聞起來是魯肉味 @@?!

7.jpg

8.jpg 

 

這個麵條吃起來還蠻Q的~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強調是拉麵,可能與泡麵有所區別吧?(哈..超不專業分析)

而且重點是,,它不像一般泡麵油膩,就算我把湯喝光光了,碗底的油可說是很少..(本來想拍下來的..後來覺得自己可能太無聊就作罷)

至於它的調味料包裡頭除了味精那些東東,還有些脫乾蔬菜,口感還算不錯

可是厚!!重點來了,我個人認為~是強烈認為喔!這湯頭根本完全沒有牛肉味..

天呀~怎會這樣?我一直覺得我是吃到爌肉麵還魯肉麵耶..

而且當我喝到最後時,居然有..灰熊沙士的味道?~~~~~~~

啊..看到這裡你肯定覺得我瘋了,我自己也有這麼覺得...明明就是在吃泡麵呀...

為了証明我買的是牛肉,我還去垃圾桶翻出調味油泡(依舊很香)可惜上面沒有另外標示口味

我...我下次再把另一碗吃掉,看我是不是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