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這種飲料是超級沒興趣的啦,但看在它是我們家陶姐拍的廣告,所以當然要去衝點業績啦~(這照片在電腦裡塞了很久了..一直沒拿出來上傳啦) 

其實我先買的是柳橙汁,不過柳橙汁給我的感覺很不OK,我個人喝起來只有淡淡的柳橙味,其餘感覺就是甜水罷了
至於紅柚汁是家人買的,原先我看到家人買還很訝異的問?這又不OK,你們怎麼會買?還買大瓶的?~不過老妹卻說,不會呀,還蠻好喝的耶!在半信半疑之下,倒了一點來喝,嗯!果然跟柳橙汁的味道很不同,這就有足夠的果汁味了~可以跟每日X的葡萄柚比了~但跟每日X比起來,美粒果還是甜了點就是~
近些日子發現,我家的人還真是支持這產品啊!老弟只要有回家,幾乎都會帶回家;而這次中元普渡,家中的祭品也少不了它囉!
有你的呀~美粒果

 


營養標示比一比,大同小異,連熱量差異都只差了1卡,其它的就不太會去看了..





特別的標示,還跟你說 係金ㄟ有果肉喔!




出品公司是可口可樂~大廠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