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袋長這樣 (上面有標示是"冷泡")雖然是試吃品,但每袋均有封口,還蠻用心的;袋上也有標示店面資料,很清楚的標示,若要再回購不用再特地上網找..

 

來張團體照吧
 試吃來說種類還算蠻多的,可惜..沒有我的最愛"鴨趐"啊~~

 

豆干、貢丸、雞心
 

 

脆(鴨)腸、蒟蒻魷魚、蒟蒻干
 

 

素肚?鴨腳、無骨鴨爪
 不太確定那是不是素肚..是看了網站上的產品才配對的



 ㄚㄚ辣味坊www.spicyduck.com.tw/
TEL : (02) 2945-1051  
地址 : 台北縣永和市民族街35之1號

食後感:一打開來就有股淡淡的酒味,不過實際上吃起來並無酒味;豆干口感不錯,不會過於軟爛;貢丸依舊保有Q感,而且有入味;雞心這項產品,可能本來就是我喜歡的了吧?!所以覺得不錯吃,口感方面也不會過硬OR有軟爛口感;鴨腸太"潤"(台語),咬很久..蒟蒻魷魚、蒟蒻干吃起來一般,無特別地方;素肚?也很一般,吃時真的不知它是什麼東西?我老媽還說是..大腸,哈哈~可是我明明吃起來就是軟軟的口感呀...(差這麼多..)鴨腳太潤..而且略帶鴨味,無骨鴨爪
我老爸吃的,味道還OK,口感也適中!!  不過我家吃起來覺得過鹹;但我看其它網友的回應,大部分都覺得味道適中?所以不知是不知不同批產品,所以味道也不盡相同?!有一點要特別提出來,店家人員會固定在ihergo上留言並隨時解答網友的問題,很熱心,也希望網友能多多給他們意見~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我想或許會有些人因為這點而再次回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