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照來一張(因用手機拍,光線又不足..所以不是很清晰)




我們買的是小辣,保存期限一個月




看起來非常可口,光顏色就很吸引我啦



這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它是整塊的~有時會ㄍㄟˇ到..



極品麻辣泡菜  02-2721-9869
@270元/罐(小貴),滿10罐才接受訂貨(不確定是否要運費);訂貨後才製作,所以要小等一下!

食後感:我真的是一個泡菜狂..有陣子天天吃泡菜,這家泡菜之前就吃過不少次了,一直都覺得很讚!口感方面也是我愛的脆感(咬起來才有感覺嘛!!)可又不是台式泡菜的感覺喔!雖然我們只訂購了小辣口味,可是真的還是有辣啦,是溫順的辣,不會嗆口的喔!而且還帶點微甜(我想應該是菜本身的清甜吧);唯一缺點就是我覺得太~~大塊了啦!我有時真的都會ㄍㄟˇ到..(所以我也不喜歡吃金針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