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所以只要在合購網上發現它,,我幾乎不可能放過

這次跟的是蛋糕工廠(cake house),以前沒吃過也不知這家店的存在

老實說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價格,兩條只要150元,便宜吼

除了原味外,尚有檸檬口味的可選擇

外盒的標籤,僅用一小張標籤紙貼上,真的一點都不足以讓我去認真看它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上頭有一些注意事項,,,

拿到後要先冷凍,,然後冷藏多久以後再食用...不要再常溫下退冰..叭啦叭啦~寫了好幾項

PhotoCap_002.jpg  

原味的蜂蜜蛋糕~外表很一般呀~因為它也不能有什麼變化 ...

PhotoCap_003.jpg  

檸檬口味的~賣相看來亮了一些~PhotoCap_004.jpg  

其實我第一口試吃時吃得是外圍部分,那一口感覺有點不ok,,因為蛋糕體偏乾了些

但後來撿小孩的來吃後發現,耶...怎口感完全不同?蛋糕體變溼潤了~且帶了些檸檬香味

原味部分香氣稍不足,拿近也僅有一點點香味~

我們沒有按照店家的方法來吃,但其實口感方面也還很不錯, 下次若有機會照著指示來吃,我想應該會更棒~!

PhotoCap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