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jojo從桃園回來~硬逼我們陪她吃飯..所以只好捨命陪女人啦..(好啦,其實我們也很愛吃啦)
在網上討論很久,一直不知要去哪裡吃~最後上了麥片的blog逛逛後,下定就到金巴黎去~


 


到了門口赫然發現,,蛤?頂讓?(當時我眼睛脫窗啦,只看到兩個頂讓的字)我才要來吃第一次,,就不作了呀?





進入店內~其實位置不很多,大約七八桌約可容納二三十人吧~不過樓上好像還有位置






坐定位後才發現~原來是要搬到更大的地方去~期待新址開幕喔~我一定會再去的





菜單~除了單點外,也可以點合菜喔!價位都還蠻漂亮的(下次考慮帶家人一起去~吃個二千也很夠了)





上菜囉~蝦餅是店家推薦的,剛炸出來的~口感很飽滿,而且吃得到蝦喔!再沾上酸甜醬~哇~吃一盤都可以
另外河粉也很不錯~河粉本身Q度十足,搭上獨特湯頭~清甜口味(湯頭帶有香料味<我沒研究是什麼香料>,不過很清淡~所以不難入口~br />




涼伴青木瓜~這是一定要點的呀,東南亞國家都有的一樣食品;酸甜口感~份量十足,唯一缺點是..青木瓜過細~吃不到它青脆的口感~而空心菜就一般囉~可能因為有小朋友,所以王小珠請店家不加其它醬料吧!





海鮮涼伴~我真的要很大力的拍拍手了~除了價廉外,味道更是一級棒的!海鮮本身都很新鮮,再搭上越南酸甜醬~哇~真的是,嘖嘖嘖!超讚的!另外呀,它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盤~才180元





店內也有賣一些越南食品~





最後~當然要告訴大家(雖然沒什麼人在看啦)它要搬到哪裡去呢?詳見下圖
原址營業至8/17止;新址將在8/31開始營業喔!





這天我們3大1小共花了570元,真的是很經濟又實惠耶!比去一般茶店還要便宜,而且還吃飽飽~
不過隨後去一品萱(應該沒記錯吧)喝茶~也是吃了不少小茶點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51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